紫水晶手链价格、紫水晶手链含义

紫水晶手链价格、紫水晶手链含义

紫水晶手链在水晶手链中是非常受欢迎的首饰之一,它代表着高贵、典雅、时尚、大方、不落俗套,是情侣间互赠的佳品。情侣佩戴紫水晶手链可以让彼此更加的珍惜。

紫水晶手链价格

关于紫水晶手链价格,网上有非常多的介绍,大体还是跟紫水晶的晶体、色泽、颜色、规格大小等因素有关系,其实还有其他因素,这里在介绍以上几种因素的基础上再来给大家补充点知识。

大颗粒紫晶不多见,颜色深紫红,晶体非常干净,14.5mm,市场价5800.00元

1、物以稀为贵:和紫水晶所产的数量有关,大家都知道物以稀为贵,所以产量越少紫水晶价格就相对越高。
2、净度:一般选购紫水晶手链时候都会看净度如何,其实水晶或多或少都会有内含物、冰裂、杂质等,完全通透无瑕的水晶几乎没有,所以在这基础上,紫水晶手链越通透价格就越贵。当然也有要求有包裹体的,但是那种包体完整、形象、色彩艳丽、寓意清晰的则为上品,价格就会很贵。
3、工艺:造型要求比例协调、主次分明、形象逼真,抛光要求光亮,无划痕。这样的紫水晶价格就会比较贵,再加上完美的抛光技术,价格就没话说了。

6MM天然紫水晶多圈手链 ,市场价400.00元

4、颜色:紫水晶要求颜色为鲜紫,纯净不发黑;
5、产地:市场比较常见的多半是巴西紫水晶,这类紫水晶产量大,多半色调不是太浅,就是微带黑色调的偏深的紫色,价格相对来说较便宜点。乌拉圭所产的紫水晶,紫色非常深,非常娇艳,带着酒红色的“火光”,基本停产。韩国紫水晶也是一样,颜色也很深,但主色调有些偏「蓝紫色」。最便宜数中国所产的紫水晶,属于一般品质的,价格会在15元左右一克。

紫水晶手链的含义和功效

我们都知道紫水晶是爱的守护石,能赋予情侣、夫妻间深厚之爱、贞节、诚实及勇气。那么送紫水晶手链的含义以及紫水晶手链的功效有哪些呢?

1、送情侣紫水晶手链的意义:紫水晶是二月的生辰石,象征诚实、心底善良、广结人缘、平安吉祥及心平气和。同时,由于“情人节”正处于二月,而紫水晶,自然也就成为了情人们互赠的礼品,成了表达爱慕之情的信物,成了相爱到永久的象征。
2、送单身朋友紫水晶手链的意义:紫水晶据说是能够带来灵感和智慧,它的另一个寓意就是象征爱情,可以为单身男女朋友增进人缘及异性缘。
3、送上司紫水晶手链的意义:它可以消除霸气,带来贵气,加强包容心、容忍性,是最有利于领导统驭的水晶,也可以让部属信服地为您效犬马之劳。
4、送亲朋紫水晶手链意义:紫水晶作为传统意义上的护身符,通常可驱赶邪运、增强个人运气。
5、送学生及上班族紫水晶手链意义:能促进智能,平稳情绪,提高直觉力、帮助思考、集中注意力、增强记忆力,给人勇气与力量,并且可以增加脑细胞的活力及脑袋的运转,对于需要长时间动脑的学生及上班族,紫水晶是不可或缺的水晶宝石利器。
6、紫水晶手链其他的意义:紫水晶手链有助于灵感激发,提升第六感。紫水晶象征着宁静安全,总结起来可以用神秘、浪漫、高雅来形容它。紫水晶神秘而浪漫,是唯一紫色系的宝石,其色泽由浅紫色到深紫色各有不同。紫色的频率对应顶轮,有镇定安神功效,精纯、细致、绵密的能量让人如沐春风。

关于紫水晶手链价格及含义介绍就到这里,我们都非常喜爱紫水晶手链,除了其高贵的紫色韵味外,还和紫水晶的功效有关,以上的介绍也只是一个参考依据,不过根据多年队紫水晶市场的了解,价格走向大致就是这个样子的。希望能帮助想要了解的朋友们。

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