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水晶洞】紫水晶洞摆放_紫晶洞作用

【紫水晶洞】紫水晶洞摆放_紫晶洞作用

紫晶洞一直以来都是居家风水摆设的最爱,紫晶洞里闪烁的紫晶,常吸引许多人的眼光。紫晶洞最原始的形态是一顆如球型般的原矿,一剖为二后,成为市面上常见的紫水晶洞。两边晶洞会有阴阳之分,用手伸入洞中时,敏感的人可感受到一边是温热的磁场能量,另一边则是阴凉的磁场能量。紫晶洞为佛教七宝之一,在所有水晶中具王者的“尊贵之气”,除了有艺术之美以外,还具有改善阳宅及个人磁场的功效。

紫晶洞的作用

1、居家摆放紫晶洞:将紫晶洞摆放在入门后的走道、行进路线的末端或在财位方,有吸纳、聚集人气、财气的作用。屋内两墙壁交接处,常常也是气的聚合点,摆放紫晶洞可使气聚集得更为稳固、集中、精炼。摆放方向按逆水方向。

2、将紫晶洞摆放在福德位,可以长期的积福、纳德,为全家人累积福德。对于若有路冲、屋角煞等,可将洞口对向来源,可有吸纳作用,在洞里放置水晶球,则可将煞气转换,化阻力为助力;而房间有门对门情况发生,可在长辈的门后摆放,可以减少冲突的发生。也可以作为其它水晶、护身符、幸运符等净化、充电的理想工具。

3、财位方向摆放紫晶洞:将紫晶洞摆放在财位方,可以延续赚钱的时间,深化赚取的财富 ,更能长期保存所积累的财富,特别适合已经在赚钱,还想继续赚钱的情况。

4、学生屋内摆放紫晶洞:对于在读的学生,在文昌位摆放紫晶洞,有助于考运、晋升,亦能获贵人相助。如果在桌上摆上一座小型的紫晶洞或紫晶片,更是可以提高聪明度,並且让自己做出最正确的判断及思考,有助于需要大量思考动脑的学生和白领上班族。而且,佩带紫水晶的朋友也都知道,将水晶置于晶洞內,让无数的紫晶结晶以原矿的生生不息能量使之净化提升,即紫晶洞也是净化水晶的不二之选。

5、公司营业场所摆放紫晶洞:营业场所需要强化人际关系、和谐相处,可将紫晶洞摆放在丁位、财位方可以促成此目的。

6、公司开张、乔迁送紫晶洞:紫晶洞对于开张、乔迁之喜送礼,可以安座、定居之意,也有镇宅、化煞、聚集贵气、文昌鼎盛的功效;对于同事、长官升迁、升官,也以送紫晶洞为佳,有助于名望的提升,更受人尊重,步步高升,也有稳扎稳打、一路到顶的意思。

紫晶洞的摆放

首先,要找到财位,所谓财位是指进门斜角对线位置,再将紫晶洞放置即可。


建议的摆放方位:

1、将紫晶洞摆放于阳台,能化尖角,挡煞气;
2、在门后或走道摆放,有聚人气、财气的作用;
3、在大门口摆放,能起到镇宅、挡冲煞、穿心煞的作用;
4、在办公桌摆放小型紫晶洞,能安定心神、提高工作效率。
5、在生意场所摆放紫晶洞,可增加人缘及生意缘;
6、在家居风水中,紫晶洞还具有靠山的作用,把紫晶洞放在大门正对的靠山位置可以放大气场,凝聚正气,改善家居风水;
7、将紫晶洞摆放在财位方,可以延续赚钱的时间,深化赚取的财富,更能长期保存所积累的财富,特别适合已经在赚钱,还想继续赚钱的情况;
8、对于若有路冲、屋角煞等,可将洞口对向来源,可有吸纳作用,在洞里放置水晶球,则可将煞气转换,化阻力为助力;而房间有门对门情况发生,可在长辈的门后摆放,可以减少冲突的发生;
9、对于在读的学生,在文昌位摆放紫晶洞,有助于考运、晋升,亦能获贵人相助。

紫晶洞形状的寓意

以五行来分类,可把紫晶洞分成:
1、金型-呈三角型,就如古钟般,下宽上窄;
2、木型-呈修长长方型,如树干般;
3、水型-呈下方稳定,上方作不规则波浪型,最罕见;
4、火型-略似金型,下宽上窄的三角型,但顶端较金型尖锐,像火焰般;
5、土型-四四方方,沉稳敦厚,又称布袋型

天然的紫晶洞的形成是上亿年的大自然的精华,所以不可能每一款都是刚好对应某一五行的,很多时候都是模凌两可的。所以这样的一个划分也只是一个相对的,因为不管是哪一种五行的,功效都是一样的,所以最终还是要依靠眼缘哟,第一眼看中的水晶洞就是真正给您带去好运的水晶洞!!

紫晶洞的净化保养

紫晶洞本身的净化方法可以采用檀香烟熏净化法或用纯净水刷洗,洗后再置放于露天(首次净化最好反复动作做三次以上),让大自然元素如月光等将它排除其累积的负性能量和补充能量。放在家中摆阵的应尽量少搬动他。如果要清净的,也最好选一个阳光充足、心情愉快的一天去帮他清洁。准备工具:纯净水一瓶、软毛牙刷一把、吸水布若干条。先湿透水晶洞接着用牙刷擦,一边擦一边喷水,把脏东西冲出来。要耐心的刷,洗完之后,用干净的布沾水晶水来擦晶洞的外表。之后。就让它风干。最后,许上愿望。

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