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绿松石睡美人价值,美国睡美人绿松石功效

美国绿松石睡美人价值

美国的绿松石,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在美国西南部的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和新墨西哥州等地区都有出产。

其中最著名的就是“睡美人”了

1. 颜色:通常呈天蓝色或淡绿色到蓝绿色之间;有时还带有黄色和褐色色调(图2)。

2. 光泽度:在抛光后呈现玻璃光泽至蜡状光泽;在未加工状态时则具有树脂的光泽感(如图3)。

3. 结构特征:常可见白色条纹以及不规则网格斑块分布的“铁线”(图4)。

4. 折射率:1.62-1.655(在短波紫外光的照射下),多显示为黄绿色荧光反应;而天然绿松石的荧光多为惰性(即无);且在查尔斯滤镜下的颜色会变红(见图5)。

5. 相对密度:2.6-2.76g/cm³左右;和铜矿物的比重相近(约为2.75gcm³)(见图6)。

6. 硬度为5-6莫氏(Mohs)在瓷器上刻划不动为佳品。

7. 其他特性:遇盐酸起泡也是其典型的特征之一

美国睡美人绿松石功效

1、促进细胞再生

长期佩戴能够促进细胞的再生,增强免疫力。对于女性来说具有很好的美容养颜的功效。

2、提高睡眠质量

可以缓解压力和提高注意力,起到安神的作用,从而改善失眠多梦的症状。

3、增加个人魅力

在一定程度上能帮助人们吸引异性关注,同时也能让自己在人群中更受欢迎,有助于事业的发展和人际关系的和谐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