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幽灵戴哪只手

绿幽灵戴哪只手

关于绿幽灵戴哪只手,这里给朋友以下几种建议:

一、依据中国古老气法来佩戴

中国古老气法讲究左进右出——左手进气右手出气;而水晶也是可以根据属性来划分的,放射性水晶(投射性水晶)和吸纳性水晶;水晶属性与中国传统气法是同理佩戴的,即放射性水晶佩戴方式等同于左手进气,吸纳性水晶佩戴方式等同于右手出气。而绿幽灵水晶属于投放性水晶则需要佩戴在左手。

绿幽灵佩戴在左手

二、依据个人喜好来佩戴

如果您觉得戴在右手好看,就可以戴在右手;如果您觉得戴在左手好看,就可以戴在左手。

三、依据平时做事习惯来佩戴

通常,人们习惯性的使用右手做事,所以如果将绿幽灵手链佩戴在右手会比较碍事,所以大部分的人都会选择戴在左手;当然也有例外的,那便是左撇子,这类人都比较聪明,习惯左手主事,所以建议佩戴在右手,视个人不同习惯来佩戴。

绿幽灵佩戴在右手

有人会问绿幽灵戴久了会变色吗?这要根据绿幽灵内部物理特性结构来看待,绿幽灵内部为绿色火山泥矿物质,是不会变色的。如果变色则是可能是因为外界的一些因素造成的,比如人体排放的汗液腐蚀、接触高温的东西及日常生活中可能含有化学物质的生活用品等等,这些均能改变绿幽灵的颜色的,所以我们在佩戴的时候要切记要对绿幽灵水晶饰品进行保养。

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