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羊脂玉佩戴的好处,和田玉羊脂玉手镯的好处

和田玉羊脂玉佩戴的好处

新疆和田白玉

我国自古以来就有收藏玉石的爱好,古人认为君子如玉、美人似玉等。在古代的封建社会时期,只有皇室贵族才有资格佩带玉器饰品的权利;到了现代,人们崇尚自然美与和谐之美。

1.辟邪作用:从远古起,原始先民就对玉持有一种心觉,他们把玉看作是上天圣物,能沟通神灵,祈求福佑。而现今的社会中,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购买玉石来佩戴或摆放在家中作为风水吉祥之物,以求平安幸福。

2.微量元素调节人体机能:在日常生活中含有多种微量元素的矿质(如铁、锌、铜、锰、镁等人体所需的矿物质)通过长期配戴和使用玉器,能够使这些微量元胡迟素容易被皮肤吸收,从而平衡人体的阴阳气血失调情况,使人祛病保健益寿。

3.按摩功能:随着科学的发展人们对健康越来越重视了!所以产生了磁疗学、电疗学和超声疗法等等新的医学方法。而在宝石界里也诞生了许多新型的能量宝石,像水晶、玛瑙、碧玺、琥珀、密蜡、石榴石、猫眼金绿柱石、钛晶、各种天然钻石以及翡翠都带有压电效应、热反应、生物电流、负离子发生器、远红外线发射及透射光波的作用等等!

4.冬暖夏凉:在冬天的时候你会发现你手上的玉镯冰冰冷清的感觉很舒适,夏天你的玉镯会感觉非常的贴身而且特别的凉爽,这就是因为玉石传导热量的能力很强,并且具有保温发汗散热的功能。

5.改善睡眠质量:晚上睡觉时将玉件放于枕头底下,日积月累可起到促进血液循环,安稳情绪之功效。

和田玉羊脂玉手镯的好处

1、佩戴白玉可以辟邪,因为自古以来就有“黄金有价玉无价”的说法。所以人们都认为玉是有灵性的。

2、古人云:君子无故,玉不离身。自己带玉的朋友,特别是从小开始带的,没有特殊原因最好不要拿下来吧。

3、俗话说人养玉三年 玉护人一生

4、如果一个本身对玉就不感冒的人,再谈起这个话题来也许会显得很专业很懂的样子但就是没感觉.其实戴首饰更多的是一种装饰品.

5、不要戴着洗澡 睡觉 不要带着去游泳 因为游泳池里的水经过加氯处理 人出汗后盐分会侵蚀金银等贵金属 会使项链失去光泽而变得暗淡 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