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玉羊脂白玉平安扣,新疆和田羊脂白玉平安扣

新疆和田玉羊脂白玉平安扣

【材质】 新疆和田玉·羊脂白籽料 平安扣

【详情】油性极好,密度高、糯度强。无伤裂棉杂。

【规格】14.5mm*11.3mm 重:43g

【我们 每个宝贝都有加工过程图】

这真的叫: 透过一句话,看世间万象……

这简单的一句话,却重似千金。细细思考一下,这句看似简单的话,为什么这么难做到?细思极恐吧?

网上卖玉的商家千千万,大部分都是市场上的货互相借着卖……那煮蜡没?注胶没?染色没?洗白没?除了加工的人,谁都不知道……

咱真的应该找一家靠谱的加工室,而不是店。这家和田玉加工室,卖的每一件货,都有原料图,加工过程图……

·

新疆一线玉雕小作坊,每件作品都是自己囤料/设计/雕刻。每件作品都有原料图,设计图,加工过程图……是一家带着初心坚持走下去的和田玉加工室。

新疆和田羊脂白玉平安扣

【品名】平安

【重量】25.8克

【尺寸】32*24mm

【材质】 和田玉籽料青白种 细度油性极佳 无纹裂完美品。

此枚平安扣,选取一块老熟的优质山流水原料。整块原石表面带有少许洒金皮色点缀其上,更显其质感温润细腻之余又增添几分俏丽与活力!肉眼无结构、过灯微有水线但并不影响整体品质及盘玩效果。

圆形的造型设计非常适合佩戴于身旁或作为挂件随身携带;一面保留天然洒金的黄沁毛孔,另一面则采用高抛光工艺进行打磨处理,使其呈现出更为亮泽的光芒~

如此一枚既具收藏价值又有实用价值的藏品您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