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新疆正品,新疆正宗和田玉

和田玉新疆正品

1、看颜色

首先要看白玉的颜色,羊脂白并非越白越好。优质的白玉应该是色泽呈近于纯白的暖白色调的才是最好的。

2. 看质地

其次要对籽料的整体质进行观察,判断是否细腻油润,有没有好的皮色等等。

3、 摸触感

最后就是用手去触摸了:真正的和田玉握在手中是温凉的感觉并且还带有一点油腻性,而那些假的或者品质较差的籽料则是给人一种粗糙干涩的感觉!

新疆正宗和田玉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羊脂白玉又称“白玉”、“羊脂玉”,为软玉中之上品,极为珍贵。

羊脂白玉是一种角闪玉,白玉之最。顾名思义,羊脂白玉,应首先肯定是白色的。好似白色的羊脂(俗称羊油),如果带有别色,那就不是羊脂白玉了。白色略带粉红色者,有人称“羊脂玉”这一点并没有取得玉器专家、学者的共识。有的称为“粉玉”。羊脂白玉是和田玉中的宝石级材料,是白玉中质纯色白的极品,

http://xc9397275.blog.163.com/static/840026792017344368572/1283394927

http:\/\/www.cnartn.org\/20\/2015-01-17\/7160.html - 2015-01-17 - 鉴赏知识

谢谢您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