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绿松石价格多少钱一克,老绿松石价格多少一克

老绿松石价格多少钱一克

你好,非常开心为你解答。原矿毛石的市场价格在40元左右;工艺品摆件的价格从几百到几万都有。

a.看成色:天然的绿松石一般都会有铁线和水浸蚀斑,如果是素料则颜色清爽、鲜活,光泽度好;而染色和注胶的产品会显得干涩呆板,没有灵气

b.看做工: 真正的绿松石产品都是手工雕琢而成,而像一些低端货大多是用机器雕刻;另外就是观察产品的形态及图案是否精致惟肖,线条是否圆润流畅.

c.掂重量 :由于真的绿松石比重较大(2.6~2.9),因此比同体积的人工合成品要重-些;将一件饰物放在手中掂试,如有沉重感,则是真品无疑

老绿松石价格多少一克

目前,市面上最常见的就是湖北郧县云盖寺的高瓷蓝的料子了。高品质的老型桶珠单圈手串的价格大概在800元左右(直径6mm、品相无冰裂无铁线)。

如果是顶级的圆珠108颗的手链的话,其价格就更高了:

1.顶级的“天空蓝”干净无线的天空红(深蓝色)或菜籽黄是上等颜色;

2.表面没有白点和污渍以及矿斑的;3.孔道处做工好且打磨光滑平整没有任何毛刺痕迹的,4.整体色泽均匀一致没有色差的;5.盘玩时感觉滑而不腻并且越戴越好;

以上五条为极品的天然原矿绿松石!当然这还不是最终定价的标准哦!因为影响它的是稀有程度决定了它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