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羊脂玉哪个好,翡翠白玉羊脂玉哪个好

翡翠羊脂玉哪个好

亲~这边建议您购买带证书的哦,才有保障!不懂的话可以咨询客服哦!希望帮到您!

买过一个和田玉吊坠说是新疆白玉籽料雕成的貔貅是3500元贵吗[鲜花]

您好,我是问一问情感领域答主,擅长婚姻家庭、恋爱同居、人际交往、心理调适等方向的问题。

亲~不贵的呢!

这款挂件为广义的和田玉山流水青白色山料质地雕刻而成,白度细度过灯了,无棉绺裂脏杂点瑕疵,局部留有原皮毛孔特征;目前苏州市场行情在两千五百元的正常卖价吧;商场专柜等标价虚高,不足信,请慎重考虑入手以免上当受骗吃亏了!

希望能帮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嗷~

翡翠白玉羊脂玉哪个好

和田玉的温润细腻,让很多人为之倾倒;翡翠的高贵艳丽、冰清通透也令无数人为之着迷。但无论是哪一种珠宝首饰都少不了精美的镶嵌设计。

在众多的宝石中,唯有钻石与铂金能与之相配——它们璀灿晶莹,熠熠生辉;而黄金只能与之相比。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件呢?

一. 色泽:颜色要漂亮是第一要素,目前最讨好的颜色是鲜绿色(娇绿),虽然最上品的颜色为深绿色,但是绿色过深,又让人觉得太暗沉,因此最上品的深绿色反而在价格上不及鲜绿色来的高。

二.透明度:硬玉内部结晶组织紧密的质地较好,透明度较高也就是玻璃种,半透明及不透明的则称作为花青或糯种类等等。

三.形状:大多数的翡翠原石都是不规则的块状,而切割后才会呈现出规则卵形的戒面;在所有的宝石级翡翠中只有少数的几种品类能够达到“无裂纹、无杂质”的级别,其中以“翠”(绿色)而言,除了单一的“翡”之外,还有红黄紫等彩色之分。

四.光泽:除了可以判别是否是真的A货以外,因为翡翠的光泽与折射率有关,所以也可以间接判断品质的好坏!一般来讲,具有强玻璃光泽的一定是好货,其折射率为1.66左右,如为1.65以上的皆可能是B货甚至是C货了;另外,由于翡翠本身含有许多矿物颗粒,所以在反射光下用10倍放大镜观察,将会发现有闪光的白色亮点,这就是俗称的「苍蝇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