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坠羊脂白玉,羊脂白玉挂坠

吊坠羊脂白玉

和田玉挂件

在我国,自古以来就有佩戴美玉的习俗。古人认为佩玉是身份地位的象征、也是避邪纳福的美好寓意。

新疆的和田籽料原石资源越来越少,而市场的需求却越来越多;因此很多商家开始将目光转向山料的开采上,从而导致市场上出现了大量的俄料与青海料等充斥着整个市场中!

但是对于真正的爱玉之人来说,他们更看重的是真正的新疆和田产的山流水原料!因为只有这种材料才能被称为真品中的精品之作!

那么如何鉴别一块好的山流水的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是山流水?所谓山流水就是指原生矿体经风化崩落并长期暴露于地表,后被洪水冲刷搬运至河流的中上游位置处且距河床较近的原生软玉质地的玉石。

其特点是:表面光滑由于长期的搬运作用使得棱角被磨圆并且形成一定鹅卵状外形轮廓同时因距离河床较远故块度大小不一但普遍都比同样级别的子玉要大一些而且有经过滚圆过程过的痕迹存在.

其次我们再来看一下它的颜色:一般呈白色或青白灰色者称为水白玉也称透白滋.色白如脂肪者为最佳品质次之依次为灰黄绿色调泛淡青绿色的以及碧菠菜时的品种其次是糖色部分再次便是墨色了(黑色)最后才是闪灰或是带有泥土气息等等这些都会影响它最终的价值所在所以购买时一定要擦亮眼睛仔细观察辨别哦~

羊脂白玉挂坠

和田玉籽料,真品无疑问!

根据目前国家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

这件是新疆山流水料质地致密度细度油性糯性的作品(实物比照片更润)属于广义和田玉中的佼佼者了。

白度和细腻程度均属上乘,有轻微的天然风化皮壳包浆感表面毛孔清晰自然大小不一分布均匀非常舒服;雕工精湛人物刻画生动传神线条流畅干净利落没有多余刀痕瑕疵明显雕刻工艺一流值得收藏佩戴送礼佳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