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脂白玉哪里的料子最好,羊脂玉哪里的料子最好

羊脂白玉哪里的料子最好

新疆和田玉

在我国,自古以来就有着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的说法。而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更是如此了!她们对美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都希望自己能变得更美丽、更有气质。

那么什么样的饰品才能衬托出女性的魅力呢?答案当然是珠宝首饰啦!

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翡翠与钻石类的首饰了,但是这两种材质的价格都是比较昂贵的,所以很多人在购买的时候都会犹豫不决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其实啊~只要选对了款式的话就完全可以不用纠结于价格的问题哦!

1. 耳环:

佩戴上一个合适的耳环不仅能够修饰脸型还能提升你的整体形象感哟!而且不同的场合需要搭配不同款式的耳环来达到最佳效果哦!比如参加宴会时可以选择华丽一些的大颗珍珠或者宝石镶嵌而成的耳坠;如果是日常上班或逛街约会则要以简单大方为主啦!这样才不会显得太过突兀或是过于夸张呢!

2. 手镯:

手腕处是最容易被人注意到的地方之一,如果想要凸显自己的个人品味那一定要注意好细节呀!一款合适的手镯绝对会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嘛!当然除了颜色之外还要根据自身的条件进行挑选喔!像肤色较白的人就可以大胆的选择金色或者是银色的金属色系等等;而皮肤偏黄暗沉的女生就要避免金黄色系的配搭了!不然很容易让整体的气色看起来更加不好看呐!

羊脂玉哪里的料子最好

新疆和田的籽料的。

1、“色如截脂”的白:

所谓的“色如截脂”,说的就是接近脂肪一样的纯白色。有的呈乳白色,象牛奶一样;也有一部分白玉则稍带青色或粉红色,这是因其含有微量铁元素所致。

2. “明润无瑕”的质地:“温润而泽”“体如凝脂”是我们对羊脂玉质地的形容。上佳的白玉应是“美玉不琢”和“清水出芙蓉”般的自然美。 3. 坚硬细密的质地:由于组成透闪石的晶体颗粒非常细腻致密,硬度达到6~6.5,仅次于翡翠,韧性和耐磨性是玉石中最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