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羊脂玉鉴定机构,新疆羊脂玉鉴定证书

新疆羊脂玉鉴定机构

1、看颜色

和田白玉中也有不同色泽之分,一般是以白色为最佳者,而青碧如蓝般之泛灰者也较为珍贵,黄绿等色彩较差一些。

2.质地纯正细腻致密且硬度高者为佳品;反之如果其结构松散粗糙且不透明则品质不好。

3、透明度:通常情况下以半透明的居多,而且越是晶莹剔透的品种越好。

4、杂质少:在选购时一定要注意查看有无绺裂瑕疵等问题.

5、块度大小:一般来说个头越大也就说明价值越高。

6、做工精细程度:在选择时要仔细检查产品线是否平直均匀有否割手的感觉;其次在产品的雕刻上要对人物或动物的眼睛外型及位置要求十分严格同时还要特别注意双眼皮褶皱纹路以及鼻梁高低的情况这些都是决定价格的重要因素。

7、重量大不大也是影响价格的一个条件所以在同种成色的条件下当然是重的好啦!

8、形状好坏与工艺水平也有关系但决不能忽视它的作用!

新疆羊脂玉鉴定证书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查询相关资料得知

1、和田玉的硬度为6.5~7度,

2、羊脂白玉又称“白玉”、“羊脂玉”,顾名思义就是好似羊脂(俗称羊油)一样的玉石。

3、现代宝玉石学家的解释是:表示优质白玉,其颜色呈脂白色或比较白,可稍泛淡青色、乳黄色等,质地细腻滋润,油脂性好,可有少量石花等杂质。

4、羊脂白玉中主要含有透闪石(95%)、阳起石和绿帘石,状如凝脂,为软玉的一类。古传“白璧无瑕”即指白玉,羊脂白玉属于玉中的优质品种,韧性和耐磨性却是玉石中最强的,入土数千年,也不会全部沁染。羊脂白玉的子玉浸泡在昆仑山下荒原或绿洲的地下水土中千百万年,产量稀少价值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