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松石原矿怎样盘,绿松石伴生矿怎么盘

绿松石原矿怎样盘

1、在经常佩戴或者把玩的情况下

这种情况下保养就比较简单,因为绿松石在佩戴的时候接触人体皮肤,不知不觉中就会沾染上一层人体所分泌的油脂。这些油脂会在松石表面形成一层薄薄的保护膜,防止松石过快失水。

同时油脂和汗液也都会慢慢渗入松石内部,使松石的颜色发生改变,这是个很美妙的过程。当然原矿松石在盘玩变色过程中,也会有一段尴尬时期,开始变色,但未完全变色,这就是所谓的盘花了。只要坚持盘下去,松石盘花的部位就会消失。

2.如果长时间不戴的话可以涂抹一些橄榄油或无色玉髓保养液隔绝空气保存起来.

3.放置在高温潮湿的地方很容易被沁进水分导致开裂,

所以一定要避免存放在高温环境中以及有强光照射的环境下;

4.泡温泉时不要佩戴任何饰品!

绿松石伴生矿怎么盘

1、首先,在购买的时候要仔细的辨别真假。因为现在市场上充斥着很多的优化或者造假的绿松石。

2、其次就是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了:

3. 天然原矿高瓷蓝玉化料手串108颗佛珠项链吊坠两用款(配饰)

4、最后一点就是要根据自己的身材和喜好来选择尺寸大小以及材质等相关信息。

5、如果对产品细节图满意的话请及时点击【支付】按钮完成交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