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羊脂玉价格,青海玉羊脂价格

青海羊脂玉价格

青白玉手镯的价格一般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之间。

影响青白玉手镯的因素有质地、颜色以及产地等:

1.从质地上看,好的青白料子结构很细密紧凑;一般品质的会有隐约可见的结构,或者白色的僵点。

2. 从油润度上看,上等的和田青白玉温润细腻,具有油脂光泽,给人以滋润柔和的感觉;在盘玩之后会更加明显,更具通透性。

3. 产自新疆的和田山料的青白玉价值要高于其他地区的同类产品。

4. 青白玉的颜色越是洁白的浓郁,其质量也就越好,价值也越高;而浅色的青白玉则没有那么优质。

青海玉羊脂价格

您好,根据您的提问做出如下解答:

青海软玉与和田玉在物质组合、产状、结构构造特征上基本相同。只是在产出 品级、外观性子、内部节理裂隙及瑕疵程度等方面稍有差异。

一、从光泽度上看, 和田白玉质地细腻温润, 光泽油亮可人, 是所有种类的白玉中油脂感最强的. 因此被称为是 “油脂光” 。

二、透明度高也是和田白玉的一大特点 , 一般的天然白玉呈微透明或不透明状态 . 所以其成品多为半透明形态 .

三、颜色洁白无暇又极其温润的和田白玉为精品中的极品 ,这样的美玉硬度虽然没有翡翠那么强但是却很高韧性很强不容易碎所以可以代代相传!

四、新疆籽料皮色厚重且分布不均匀一般会呈现深浅不一的黑褐色斑点或是条带; 而俄料的表层则是一片红色或者黄色; 韩料的白肉部分多是为灰白色或蜡黄 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