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脂玉无事牌价格,和田羊脂玉无事牌价格

羊脂玉无事牌价格

和田白玉是软玉中的上品,尤为珍贵。在古代人们就认为其有着神奇的灵性。

1、“白如割肪”

2.质地纯正:天然的和田籽料中很少含有杂质的品种;颜色以白色为最佳者,油脂度越高则品质越好。

3.块状适中:通常情况下不会太小或太大,否则会影响美观与价值。

4.瑕疵要少:在选购时要注意观察有无裂纹等缺陷,同时也要注意造型是否匀称以及比例大小合适与否。

5.工艺精湛:好的雕刻作品不仅需要具备高超的技术水平还需要有完美的艺术表现力才能成为一件佳作。

6.皮色自然:由于子料的形成环境不同导致表面会带有不同的外皮,而对于这些外表具有明显特征的外表可以作为鉴别真假的重要依据之一

和田羊脂玉无事牌价格

你好,从照片鉴定这是一件俄料白玉

广义和田玉虽然也能出具和田玉证书但不是真正的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议您购买和田玉类物品,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 其无!!!

此类物件价值较低!!

新疆山料100元克 新疆籽料200元克 青海野牛沟500元克 俄料1000-3000元克 俄罗斯碧玉山料5000-10000元克 顶级俄罗斯老坑3000-5000元克

韩料是广义和田玉青玉山料 也是能出证书的和田 玉 但不是真正的新疆 和田产区 而属低档货色 现在市场行情在 100-200 元克 !

这类用的是最廉价的白玉韩国翠 这种白色石英岩 是属于建筑材料 不具备收藏价值 您入手请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