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斤绿松石多少钱,绿松石1克多少钱

1斤绿松石多少钱

目前,市场上的绿松石价格为40元到80元/克不等。影响绿松石的价格因素有很多种:颜色、质地(瓷度)、品相等等。

首先看它的品质如何了

一般来讲高蓝的料子是最贵的,

其次再是菜籽黄,然后依次是乌兰花等一些特殊品种;

当然还有就是工艺水平的高低也会直接影响到其价值的;

再有就是你购买的地点和渠道也是会决定它价值的。

现在市面上很多商家都打着“原矿”的旗号来吸引消费者眼球,其实真正懂行的人都知道: 原矿只是对成品而言! 无论什么材质, 成品的重量永远大于原材料。

所以说不要被忽悠了!

绿松石1克多少钱

您好,亲~这边很高兴为您服务

湖北十堰竹山绿松石最便宜,但是没有之一。因为这里出产的绿松品质都是最高的。

当然了现在很多商家都打着“云盖寺”矿口的旗号在卖假货!所以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仔细分辨哦!建议去正规的店铺购买哦~这样才能买到称心如意的松石宝贝!价格的话根据成色不一样都会有所差别,便宜的几十块钱就能买个不错的了,稍微好点的几百块上千元不等,极品的一般都在几万甚至上百万呢[嘿哈]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呀!谢谢!!!祝您生活愉快!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