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青白玉籽料原石,和田玉青玉籽料原石

和田玉青白玉籽料原石

新疆和田玉山流水原生矿,肉质细腻油润脂粉足。皮色艳丽喜人。

尺寸:长5.8厘米 宽3.2厘米 高4.1厘米 重43克

【品名】 和田玉 青白山流水 原石

【重量及规格】: 长5.8厘米 宽3.2厘米 高4.1厘米 重43克 【描述与图片说明】: 玉体呈卵形块状结构,表面光滑圆润、无棱角;颜色为深灰绿色调的碧绿至墨绿色,局部有较深的锰结晶点缀在内部或外部分布不均的黑沁斑点等特征;其密度较大且手感沉重压手,整体呈现出一种温润柔和的油脂光泽,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

和田玉青玉籽料原石

新疆的青花是产自于塔什库尔干县,属于叶尔羌河上游。因为它的颜色比较黑、墨色分布不均匀所以被称之为青花。

而我们市面上所见到的绝大多数都是青海产的青花山料,其特点就是白底子里面含有黑色的斑点状杂质(俗称烟火气)

如果说有幸遇到一块真正的新疆产地且末县的青花戈壁料是非常难得的珍品!这种品质的白如脂、凝重感极强的手镯市场价格在几万到十几万元之间;如果是块度大一些的原石做成的把件或者挂坠等饰物价值也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