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籽料打灯泛黄,和田玉青花籽料打灯泛黄

和田玉籽料打灯泛黄

首先,要确定是不是真的。其次看是哪种皮色。

1、真毛孔:天然形成的毛孔分布不均且大小不一,深浅也不一致;假毛孔的表面光滑度会比较高,没有自然的感觉;而人工滚磨出来的表层会有明显的凸起与凹陷痕迹,线条生硬不够柔和

2. 颜色过渡是否自然:在强光下观察时,如果发现有明显的分界线的话就说明这块玉石有问题了;如果是在边缘部位出现分界线的现象那就要小心点购买了!因为很可能是染色而成的!

和田玉青花籽料打灯泛黄

和田墨玉是石墨入侵进白玉所成,用灯光照射能看见白玉地张上,出现星星点点的黑点。因为漆黑者为上品,所以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羊脂玉. 真正的新疆墨玉是石墨入侵进白玉形成的。

青海烟青料的黑色部分主要是以细小碳质物鳞片状存在,新疆于田县若羌地区的泥沙矿中所出产的优质白度和山流水极似和田子料

真正的和田墨玉是全黑色的并且越到边缘颜色越深.

而青海烟青料则不是全黑的而且透光观察呈浅灰色调夹杂一些黑色的物质.

俄料的黑皮子的原料很珍贵但是其色泽干枯没有神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