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脂玉鉴定证书怎么看,羊脂玉证书怎么看

羊脂玉鉴定证书怎么看

1、查看和田白玉的质地

首先,我们要观察的就是它的质地。因为只有好的和田白玉才能卖出高价。

2、检查其结构是否均匀

其次就是要看它是不是匀净体:即是否有裂痕或杂质等瑕疵;再者就是要看看颜色分布的是否自然以及颜色的深浅程度如何等等情况来判断这块和田白玉的真假性!

3. 检测机构名称及电话号码要清楚明白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必须要求商家提供权威机构的认证证书(比如:“国家珠宝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这样我们就可以很方便的知道自己购买的和田白玉到底价值几何了

羊脂玉证书怎么看

1、首先,正规的鉴定机构出具的珠宝玉石质量检验证书上一定要印有CMA、CAL或CNAL三个标识中的任一个标识。2、其次,只有是天然 A 货翡翠才能获得这三个标御段明标志。3、再次,一般来说,在商品标签上的写法是:cma—计量认证合格哗简证;cal—质检告链启监督考核合格证;而cnal则是国家实验室的标志。

怎样辨别真假

亲~这道题由我来回答,打字需要一点时间,还请您耐心等待一下。

1、首先,正规的鉴定机构出具的珠宝玉石质量检验证书上一定纤腔会印有CMA、CAL或CNAL三个标识中的一个。

2、然后,打开网站查询也可以判断是否是真的A货翡翠。

3、最后就是将翡翠拿到自然光下拍几张照片上传上来穗码让我们可以对实物进行进一步的评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