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羊脂大概多少钱,和田玉羊脂白玉大概多少钱

和田玉羊脂大概多少钱

新疆产的和田白玉价格一般在5000--60000元一克。而俄罗斯产的则价位在2-3000元一克不等;青海料在2000-10000左右一克;而韩国料的价钱则在200-1000之间浮动

和田玉吊坠一般多少钱?

好的芹者兄谢谢

新疆产的和田白玉价格一般在5000--60000元一克。而俄碧山料的价格一般在3000-6000元每公斤不等。若是品相差的俄碧山料则是更便宜的存在!还有就是籽料了,这个就要看大小形状以及皮色了!目前市场上顶级的红皮白肉玩料价值可高达60万-100万元g以上哦!

希望我的答复对你有帮助!!

和田玉羊脂白玉大概多少钱

截止2020年,一般的新疆产的和田玉(广义)克价在2~5万元之间。而品质上乘的籽料已经达到了每克近10万的水平。

新疆和田玉吊坠

目前市场上最受追捧的是俄罗斯产的碧玉山料的成品件以及俄白山料、青海青白的雕工好的小挂件等,这些原料的价格基本都在5000元以上一公斤(1公斤=100千克=1000g)。

当然了,如果按照这个标准来算的话,那市面上大部分所谓的“羊脂”级作品都是假货无疑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