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羊脂玉的折射率是多少,和田玉羊脂玉的折射率是多少

和田羊脂玉的折射率是多少

1、白玉

白玉的颜色由白到青白,多种多样,即使同一条矿脉,也不尽相同,叫法上也名目繁多,有季花白,石蜡白,鱼肚白,梨花白,月白等。白玉是和阗玉中特有的高档玉石,块度一般不大。

2、黄玉

黄玉是由淡黄色至甘栗色的软玉。其色泽华丽,具有和南红一样的颜色特点,故又称南红玉或赤琼(赤玉)。黄玉十分稀缺难得,在古代只有皇族才配拥有它。

3、青玉

青玉可分为虾子青、熊掌青、塔青三种。其中最珍贵的当属“虾子青”,如丝绸般的细腻柔润,宛若凝固的春水,鲜艳欲滴;其次是黑皮籽料里的鸭蛋青,纯净通透;3.碧玉:菠菜绿为主的正绿色翡翠为上品,也有阳俏绿的和瓷绿的可与祖母绿媲美了

和田玉羊脂玉的折射率是多少

1、在透射光照射下,其边缘部分显现出明显的白色细脉。该品种肉眼可以看见内部具有云絮状纹理且结构紧密。

2. 天然的和田白玉籽料用手触摸会有一种冰凉润滑的感觉,若是玻璃制品是没有的;还可以用放大镜观察,主要看有无裂痕,无裂痕者为上乘优质品,

3. 和田玉夹生在海拔3500米至5000米高绵延1500公里的昆仑山脉山岩中。经过自然的长期风化剥解为大小不等的碎块,崩落在山坡上,再经雨水冲刷流入河中

4.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