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籽料平均多少钱一克,和田玉籽料多少钱一克

和田玉籽料平均多少钱一克

您好,根据现在的市场行情来说的话 和田玉的吊坠价格一般在500-2000元之间。

影响和田玉的价格因素

1、质地:质量上乘的和田玉首先要具备优质的特点,它的内部组织结构越为细密且紧凑,则对外界光线有更好的折射率。同时也要具有良好的透明度以及光泽感,这样的品质往往属于中高档次了。

2、颜色:在所有的软玉种类当中,以白色最为珍贵稀缺。而其中又以羊脂白玉更为出名及罕见,它在白色的基础上略带淡青色或者乳黄色等色彩,看上去极其温润细腻。故而综合来看它才成为了市场上难以替代的高端产品。

3、造型纹饰:如果说以上两点都满足的情况下,那么这款和田玉的价值必然会更高一些。因为只有当其原料本身就拥有精美绝伦的外观特点时,才会使雕刻出来的成品更具观赏价值和使用功能性

和田玉籽料多少钱一克

您好,这要根据很多因素来决定的。首先要看它的品质好不好,再者就是看它的大小了。

1、对于优质的和田白玉石材来说的话,那么价格是非常昂贵的,但是相对应的其收藏价值也是非常高的;而如果是质量较差的白玉山流水或者是山料的价格就比较便宜一些了。

2、而且还要考虑雕刻工艺水平的高低以及精细程度等等方面来进行判断的;另外也要考虑到市场的需求情况还有供求关系的影响哦!

3、在选择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辨别真假才行啊!因为现在市场上出现了大量的仿制品或者用其他材料冒充新疆产和田玉的现象呢,所以说大家最好到正规的大商场或是大的珠宝专卖店去买这样才能有保障一点儿

4、最后提醒一下各位朋友们:在网上购物还是要多留个心眼儿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