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克和田玉吊坠多少钱,和田玉5克吊坠值多少钱

5克和田玉吊坠多少钱

和田白玉,羊脂白等级的籽料挂件价格在2万元以上。而像一级白的青花、二级白的黄口等比较低档次的品种的价格普遍是几百元到一千多。

新疆和田玉牌

另外,根据不同的品质还有不同价位:比如普通的和田玉山料的韩料也就几十元的克价;青海产地的山料小把件一般也就是100~200元/克的样子(指一般的普品);俄料的一般都是500左右每克(这点很重要哦);至于上等的籽料的话那就不止这个价钱了!

最后要说的是,虽然说好的籽料确实很贵!但是如果经济允许的情况下还是尽量选择好一些的原石吧!!

和田玉5克吊坠值多少钱

亲,您好!根据现在的市场行情来说,

新疆料羊脂白玉在6000到8000一克。

俄料白玉山料价格在250到400元每克。

糖白(带红糖)要在150到300左右,

纯白的200到250不等。青白50到100.

碧玉山料的也要比普通碧玉高很多.籽料的没有具体标准了算是行业黑话吧:僵是说这个肉质不够紧密结构粗糙的叫法;瓷就是像陶瓷一样很细; 密就说明它是絮状物较多杂质较少的好东西了!总之颜色越正越好、透明度越高及油脂度越大则都好!但是要怎么来区分呢?这就要看个人的眼力经验以及缘分了!

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