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和田玉吊坠多少钱,买个和田玉吊坠多少钱

买和田玉吊坠多少钱

新疆产的和田白玉价格一般在5000--60000元一克不等;俄罗斯产的次一点的在2000-10000元一克不等。阿富汗玉硬度低、产量大且块度大、圆滑油润有光泽等特点;和田籽料的价格一般要比山料的贵一到两倍左右

1. 和田羊脂白仔玉,重量20克以下,约4000—6000元; 2.

和田一级白玉,重量30至50克之间,约8000至11000元; 3.

和田青白玉,重量介于15到50克之间,约3000至5200元; 4.

和田糖玉(黄玉),重量10至25克之间,约1000至1500元 5.

岫岩老河磨玉,黑皮子,重3至10克之间,约为800至1200元 6.

岫岩甲翠,绿色的透闪石类玉石,颜色为绿色调,不透明,质地细腻,水头足,油脂性好,如好的碧玉一样,其市场价每公斤在500以上 800以下的价钱也不过是普通饰品了 7.

烟青玉和黑皮子的和田玉手镯及挂件,其市场售价看大小厚度在1万元至3万元间 8.

青海的野牛沟料因量少也有一定的价值 9.

俄料中的白色、米黄色品种现在市场上已经很少见了 10.

韩国的春川软玉中也有白色的东西但与和阗玉区别较大 11.

目前最好的还是出产自新疆昆仑山脉的带雪花棉的新疆和田玉 12.

如果还有其他想了解可以继续咨询我哦

买个和田玉吊坠多少钱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根据您的问题描述可以得知:

1、新疆产的和田白玉吊坠价格一般在5000元左右。

2、青海料翡翠平安扣的价格大概在1000-2000之间。

3、俄罗斯产的俄碧的冰底菠菜绿的小佛公一般在一两千到三四千之间的价位。

4、阿富汗玉手镯的颜色比较均匀而且略干,所以会有水头足这个说法但是质地较脆容易碎裂。

5、岫岩玉的手把件大部分都是几块钱到几十块不等。

6、青金石一般是按照克来计算价格的,大的好的青金石甚至能卖到一二百每克的都有。

7、独山玉虽然也是河南出名的四大名玉之一但产量非常的大所以在市场上的价值并不高。

8、染色石英岩(俗称马来玉)看上去颜色亮丽色正但是实质上跟染色的玻璃差不多相差甚远它的硬度很低很轻很容易划伤而己经不值钱了;

9、玻璃仿制品以及其它廉价材料如乳化玻璃等等很多材质都可以用来制作工艺品冒充和田玉欺骗消费者以此获得暴利。

10、真正的和田玉籽料很少有做成挂坠这样小尺寸的产品多数都会是摆件或者大些的雕件。

11、通常市面上常见的机压产品或是低档次的次产品大多是以类似和田玉的原料进行压制而成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唯一的办法就是用廉价的韩料或者是新坑青海料等来进行加工既节约原料又提高了出品率还可以在中间环节减少开支从而降低了售价。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