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3d硬金吊坠,和田玉3d硬金

和田玉3d硬金吊坠

3D足金的饰品,看起来很大气。但是黄金的纯度没有问题。

这种托底一块玉,上面镶嵌一个金子做点缀的东西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真货)雕件,克重在3.02g左右

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但价格与新疆和田籽料的相比,相差甚远。

这类器物用的是最廉价,最平普的韩料,纯粹的机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纯金,是其他金属托底,上面薄薄的一层金箔。足金,实际指的是表面那层金箔的成色。

商场喜欢进这类廉价的真货,标价几千块,抽奖打一折销售或现金券抵扣,那是促销套路,购买价值不高

和田玉3d硬金

3D足金的饰品,看起来比普通黄金更大更醒目。但实际上它很轻,克重远低于同等体积的普通黄金。

在购买时要注意区分纯度、重量等信息是否与实物一致;

另外注意商家是否存在欺诈行为:比如故意夸大宣传或者以次充好,导致消费者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