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银镶嵌的和田玉贵吗,纯银的手链贵吗

925银镶嵌的和田玉贵吗

和田玉的品质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一般来讲,新疆产地的和田玉相对质量要好一些。

现在市面上常见的都是青海料、俄料的广义上的和田玉饰品了,这些地方的产量大且质地较差所以价位不高;真正的狭义上来说的新疆地产和田玉籽料是最好的,但是由于资源有限,开采难度又很大等原因导致其升值空间很小!

如果想要收藏的话还是建议选择真正的新疆产地和田玉为好~

纯银的手链贵吗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1、要看重量。一般来讲,成色越高的白银密度会相对越大.所以重量也会相应的变重一些.

2、要听声音。通常情况下如果两根同样大小的手镯相碰轻轻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那么就说明这个就是真的因为里面掺杂了铜质的因素少而假冒的就会显得比较沉闷

3、看颜色。由于高含量的铅比锌在自然状态下呈现出的颜色偏白;另外如果是镀铂金的话会在表面镀一层金属铑让它的外表看起来和白金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如果你把这两者同时剪下来用手搓一搓两者肯定会发黑!这是因为里面的电镀层被搓掉了露出原形了![微笑]

4、用火烧法。俗话说“真金不怕火炼”也就是说即使是千足金的黄金也不怕用明火的烘烤只要是真正的金子无论是什么样的造型都可以在大火中保存完好如初直到永远但假的就不行了它会被烧毁变成黑色而且熔点很低很容易就被烧化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