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黄玉值钱吗,和田黄玉值钱吗

和田玉黄玉值钱吗

根据您的提问做出如下解答:

1、新疆产的和田玉最为珍贵。

2.色纯净的羊脂白玉为最佳,带有灰、青色的仔料的价值也不菲.

3.块度大且无绺裂瑕疵的新疆产和田玉是极其珍贵的,价格不菲.

4..新品价值低廉,老件通常具有一定的纪念意义且有传承价值的才具有收藏价值.

5.雕刻工艺也是影响其市场价值的重要因素之一,雕工越精美细致则说明该作品的重要性越高,自然它的价位也就越高了。

6.从稀有程度上讲,像籽料的皮子颜色较艳丽的一般比较稀少,而那些平普的颜色较为常见的就没什么太大的收藏价值;另外就是一些特殊颜色的原料如黑皮子的材料一般很少见而且更显珍贵些,所以说在选购的时候要仔细观察分析后再下手购买以免上当受骗哦~!

和田黄玉值钱吗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

1、新疆产的和田玉黄沁籽料在市场上并不多见。市面上常见的黄色调的挂件或把玩用的品种大多是辽宁岫岩出产的黄白老玉。

2. 颜色纯正均匀的新疆产和田玉不多见,大多数都是带糖色的,或者是偏青灰色的和田玉.

3.. 和田所出的山料中很少见到带有皮子的白玉,大多为青白玉或者碧玉山料.

4. 一般来说只要是白色的优质软玉都可以成为“羊脂玉” ,因此俄罗斯的白玉在中国市场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白色玉种 .其质地细腻油性好且产量大所以价格相对亲民,但要注意的是由于俄料的细密度以及韧度都不如新疆产地而容易起性的缺点却使其成为了冒充者们最不想碰到的仿品对象 .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