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g和田玉多少钱,12克和田玉多少钱

12g和田玉多少钱

您好,仅凭您的描述,或者证书的检测数据,是无法评估价格的哦

您得插图来看 我才能帮您评估价格以及品相情况

您也可以 提供您物件的 重量克数(详细,小数点后面的也要) 以及 检测机构文字全称

以便于我去帮您查询证书看到证码后实价我才敢估

手机用户请安装百度知道客户端,即可插图

或者也可以把图片上传至您百度空间相册,我去查看即可(匿名提问无效)

PS,您拍图的话,最好能拍窗边自然光图,放在手上拍即可,这样颜色还原比较真实,有利于判断

谢谢

12克和田玉多少钱

和阗白玉的子料,重量在2~5公斤以上的就很少见了。上世纪80年代中期至90年代末这30年间,国人对软玉的认识真正觉醒并逐渐形成规模之时(大约是1993年以后),超过2公斤的和田玉籽料可以说是稀世罕见的珍品了。

1、颜色白

羊脂色和黄色的和田玉价值较高;白色略带粉红色者亦较为罕见,为和田玉的上品。

其以温润或油性为本质的特点,而备受玩家追捧。

因此市场上常常出现借“羊脂”一词来混淆视听的事情发生,

其实只要掌握一定的鉴别知识还是很容易区分的:优质的白玉拥有像脂肪一样细润的光泽,而且半透明的状态,若将其放在白色的墙面上会发现它比普通的石头更加通透;而劣质的则呈现出的是蜡状光泽或是玻璃光泽,且透明度过高以至于遮盖住大部分的原石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