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白玉偏黄,和田白玉偏黄

和田玉白玉偏黄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是天然形成的黄色。这种颜色在自然界中是非常罕见的。

1、新疆籽料:

山上的原生矿石经风化崩落并长期暴露于地表,受到冰川的冲蚀搬运至河流中下游或沉积沙砾之中。经过河水成千上万年的浸泡与研磨作用形成卵状次生仔料(河磨玉)。质地细腻温润如凝脂者称羊脂玉;其中纯白且无杂色者为绝品。

2.俄罗斯籽料:

俄料的产地主要分布在布里亚特共和国、伊尔库茨克州、克拉斯克雅尔斯克边区、乌拉尔山脉等地。自1978年俄罗斯地质学家亚历山大·谢金林首次在萨彦山脉东北部发现了第一个青白玉矿—“嘎沃赫达”产地以来,截至2003年共发现和开采了四个矿石产地,即嘎沃赫达、布罗姆、嘎留柏和海伊达产地。这四个产地矿石的储量、矿带的品质相对有很大区别。

和田白玉偏黄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是真品。玉质温润细腻,油性较好

颜色呈微透明状。

1.在灯光下看透光率高且色泽白中泛青者为上品;透明度越高、杂质越少品质就越好.

2.块度大小不一的玉料经加工后成受人们喜欢的挂件、摆件等饰物为佳者。

3.敲击声清脆悦耳者为上品。

4.做工方面需注意其边缘是否光滑流畅无瑕疵,雕刻应生动形象而不失大体轮廓. 综合以上几点才能挑选出称心的作品!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觉得满意的话请给我一个赞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