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配什么链子最好看,和田玉配什么链子最好

和田玉配什么链子最好看

1、黄金项链

金灿灿的黄色,是财富与高贵的象征。在古代只有富商巨贾才拥有这等宝物“朝珠”。

2、银饰品:

白银自古以来就是货币金属,作为佩戴和使用已有近千年的历史.其硬度低,可做许多精细巧妙的款式.

3、K金首饰:

18k金的优点在于它不仅可以制作任何形状而且镶嵌宝石也不易脱落;它的缺点则是含铜的比例很多所以质地偏硬容易产生刮痕而失去光泽需要经常保养才能保持原有的色泽及亮度.

4、铂金首饰

纯净 稀有 高贵 是每个女孩都向往拥有的东西~

和田玉配什么链子最好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1、金属项链

如果喜欢更传统一点的风格的话,那么可以搭配一条比较粗重的金项链。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选择黄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它的纯度问题,一般以24K的最好。这样才能保证佩戴的效果也是很好的,

2.皮质手镯+金色挂绳

如果是想要看起来更加具有民族风味一些的话,就可以在手腕处戴上一款带有皮质的平安扣吊坠或者是路路通之类的。然后在上面加上一根细细的金色挂绳就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美观效果了。

3.红色编织袋

其实红色的编织袋本身就是一种很不错的饰品,而且它具有一定的辟邪作用。所以也可以用红编织袋来做成一个平安扣的样子然后带上去就可以了,不仅美观而且还很有特色呢。

4.木串珠项链

最后还可以使用木头制作成的木串珠来进行作为项链进行佩戴,这样的颜色看上去会比单纯的和金子相搭要显得低调很多哦。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