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长时间佩戴的变化,和田玉戴时间长了的变化

和田玉长时间佩戴的变化

1、油脂感增强

长期把玩或盘摸,人体的汗液中所含有的盐份与挥发性脂肪酸以及尿素等物质,会慢慢地渗透到新疆和田白玉的裂隙中去。从而使新疆和田白玉变得越来越润。

2、棉絮变少

在长期的接触过程中,皮肤中的废物及体内排泄出的毒素会被带入新疆和田白玉内部,从而发生微化学反应。比如重金属中毒现象,这种状况下只需放置一段时间即可恢复原状。

3、颜色发生变化:随着时间的推移,新疆和田白玉逐渐氧化,表层结构水也会缓慢蒸发而慢慢流失掉。这样就会使新疆和田白玉看起来更加的光洁莹亮。

4、质地变得更加细腻温润:在不断的摩挲盘玩过程当中,手掌对新疆和田白玉不断产生缓行摩擦按摩作用,不仅可以缓解局部肌肉疲劳,还可以补充人体缺乏的能量。

和田玉戴时间长了的变化

新疆和田籽料

天然的和田白玉,质地温润细腻、油脂性好。长期佩戴后人体会吸收其中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从而起到滋养身体的作用。

1.颜色变化:

随着时间的推移或接触的增多以及空气的氧化作用,原本表面鲜亮的玉石逐渐变得暗淡无光;或者在原来有皮色的部位出现一块块明显的带色沉积物(色素斑),而其他的部位仍旧是原来的原有的状态。

2.水头变干涩:

长时间的把玩或是放置之后,由于人体的汗液或者是油渍等分泌物会从裂纹中渗透到内部去影响其结构使得密度降低,这样的话就会使其失去原有较好的光泽度和水头了。

3.棉絮状物质增加:在盘完过程中会出现一些类似于蜘蛛网一样的内含物杂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