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和田玉吊坠,优秀的和田玉吊坠

好的和田玉吊坠

1、新疆产的和田籽料,是山上的矿石经过自然的侵蚀、剥落后被流水搬运至新疆玉龙喀什河的河流中,经过流水的长期冲刷剥蚀和水中的自然滚动磨砺,去粗取精,留下料质最细腻结实的部分。块状的不适合做挂件的就变成了小摆设了。

2、俄罗斯产的俄料的颜色很白,但油润性比较差,所以不适合做成大物件儿.大多都是切薄片或打孔后镶嵌再成饰品.

3、青海昆仑山脉所出产的软玉物质成分与新疆境内基本相同,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透!这主要是由于它的矿物组成中含有较多的钙元素所致。因此,在收藏界有"西土不如东土"的说法!

4、韩国的软玉也称韩国玉(也有人叫它春川玉),主要产于朝鲜半岛南部的春川市郊区的蛇纹岩中,多显青黄色和棕色。目前国内见到的韩国玉均为采集原料制成的制品,市场上并不太多见。

5、加拿大所产的软玉又称加碧(cathay jade),为浅绿色带蓝调子料,表面光洁晶莹如瓷器;质地均匀纯净无瑕疵,色泽艳丽明快令人赏心悦目;但产量太少且过于娇嫩而难以雕刻。

6、阿富汗白玉是一种变质的方解石大理岩,呈玻璃光泽,透明度较高,硬度为5左右,易雕琢抛光,属上等软玉材;其白色含蓄温文素雅,柔和不张扬,适合作项链及手镯等;缺点是没有或者一两个部位有点发黄

优秀的和田玉吊坠

和田玉挂件,寓意美好

新疆且末糖白玉平安无事牌。料子细腻油润脂粉足!尺寸:52.5*28*12mm 重33g 无纹裂完美品。

青海藕粉晴水圆条手镯、圈口53+(54可戴)特价3980秒杀仅此一条!!!超值!!品质很好的一只美镯~上手的效果超级赞的~~~颜色是淡淡的湖色调很温柔的颜色~~种老肉细起光胶感十足~有证书支持复检保真!性价比高值得拥有哦 !喜欢的来询吧[机智]

烟紫方块戒指戒面直径11mm厚6mm重3克左右,搭配925纯银镶嵌天然沙弗来石18k金扣头,整体约8*5*3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