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白玉平安扣吊坠,和田玉白玉山料吊坠图

和田玉白玉平安扣吊坠

【材质】新疆和田籽料羊脂白老坑细糯油润

【详情】一级货头颗,无纹裂棉杂水线等瑕疵。尺寸:25.5×16mm。

【规格及价格】特价2980元(单个)可单挑也可整串!

【售后保障】:24小时鉴赏期,不满意不喜欢皆可以退换的哦~保真和田玉支持国检复检假一赔十哦!

PS:成色、重量、成分等以实际购买时的实物介绍为准噢

和田玉白玉山料吊坠图

新疆的籽料,羊脂白

这是一款天然的新疆和田玉山料的青花挂件。尺寸:高5.8厘米 宽3.7厘米厚0.6厘米 重26克。

此款作品采用优质上等的新疆和田黑山老坑的山流水原料雕琢而成,质地细腻油润、色泽纯正柔美、纹理自然流畅、线条优美舒展。其正面雕刻一只灵猴伏卧于枝头之上,双目圆睁炯炯有神,俏皮可爱;背面刻画一株古松遒劲挺拔、苍翠欲滴,整器造型饱满大气、画面生动逼真,令人爱不释手!

这款作品的材质为产自中国四大名山之首的昆仑山脉的和田白玉(俗称青海软玉),是近几年新开发的原材料品种之一。由于它的主要组成矿物是为透闪石--阳起石系列矿物中的一员,因此化学成分为Ca2(Mg,Fe2+)5[Si4O11]2[OH]2 ,具有硅酸盐结构类型,并呈纤维交织状的结构特征;其摩氏硬度在6-6.5之间,密度为2.95-3.17 g/cm³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