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奖和田玉镶金吊坠,金镶玉和田玉吊坠抽奖

抽奖和田玉镶金吊坠

【闲置】

1. 天然新疆且末糖白平安扣,尺寸约25*16mm。无纹裂瑕疵。

2. 和田白玉籽料貔貅挂件一对(可拆),男女款各一件,均带原皮毛孔、油润度极好!男款:长21宽19厚9mm;女款:长20宽18厚8mm ,重量10g左右。配饰均为925银镀真金配件,支持复检鉴定。

3. 新疆若羌黄口老型珠手串一条,直径12-13mm, 重35克多点,个别有棉絮杂质,整体颜色偏暖黄色调,搭配南红圆珠三通佛头等小精品若干颗,总重40+克以上,适合男士佩戴或收藏把玩。

4. 老坑俄碧冰底菠菜绿精美雕花镯一枚,圈号53-54内径15-16毫米,条粗11-12毫米,完美品相,色泽浓郁艳丽,肉眼不见结构,打灯微见细线晶体颗粒感强,上手效果佳,性价比高,仅试戴不退换

金镶玉和田玉吊坠抽奖

你好,这是一只银镶翡翠A货挂件

真货无疑

其翡翠部分种分为:细糯到冰糯种

整体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一般

其镶嵌部分:银镶配锆石 成本比较低

此类银镶翡翠挂件,为批量化生产,翡翠业内有句话叫好料配好工,这种配银镶的挂饰属于翡翠类低端产品,价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场以及超市中以抽奖打折的方式进行销售,一般的市场成交价在3-400附近,实价在200以内,有些品相差的不超过100

希望您没有买贵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