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镶的足金是真的吗,有证书的和田玉足金吊坠是不是真品

和田玉镶的足金是真的吗

您好,根据您的提问做出如下解答:首先说一下银子。在古代的时候,白银就是作为货币使用的,而且价值要比黄金高很多。所以如果有人拿着一块纯金的去换白银的话,是不可能的,因为两者的价格相差太大了。

其次要说一下金子。其实现在很多人都会把金银首饰弄混了,毕竟从外表上来看真的是非常相似的。但是这两者之间还是有区别的,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在重量方面。一般来说黄金的密度要大于白银的密度,因此同体积的白银会比黄金重一倍左右。如果在购买东西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首饰是黄金的是不是真货呢?

最后再说一下镶嵌的和田玉吊坠儿。一般情况下这种托底一块玉,上面镶嵌一个金灿灿的金佛是非常不靠谱的一种销售方式。要知道我们国家自古以来就有这个说法叫好玉不上工,意思也就是说好的玉料一定要用好的师傅来雕刻,否则很容易会出现纰漏或者留下瑕疵。而上面的那块金灿灿的东西虽然说是真的,但也是镀了一层厚厚的金色膜而已!

有证书的和田玉足金吊坠是不是真品

您好,仅凭您的描述,或者证书的检测数据,是无法评估价格的哦

您得插图来看 我才能帮您评估价格以及品相情况

您也可以 提供您物件的 重量克数(详细,小数点后面的也要) 以及 检测机构文字全称

以便于我去帮您查询证书 看到证书图之后再帮您评估

手机用户请安装百度知道客户端,即可插图

或者也可以把图片上传至您百度空间相册,我去查看即可(匿名提问无效)

PS,您拍图的话,最好能拍窗边自然光图,放在手上拍即可,这样颜色还原比较真实,有利于判断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