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青白玉多少一克,和田玉青白玉1克多少钱

和田玉青白玉多少一克

如下所示: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和田玉价格在几千到几十万不等,而品质上乘的羊脂玉更是价值连城,它的市场价每克高达2-3万元左右,普通的羊脂玉亦好旁则要数10-20万元。

不过想要入手这样的高档货品是很难得的,因为数量较少而且收藏的人也很少会流出来;所以如果有人说自己手中有一块“极品”可以拿出来卖的话那就要小心了,

毕竟谁也不想花大价钱买劣质产品回家吧~!

如何鉴别一块石头是不是和田玉?首先可以用小刀去刻划一下硬度来判断是否为和田玉石,一般用普通的小钢刀或者玻璃都是可以的,如果没有出现任何痕迹就是真正的和田玉了!其次看其光泽度也可以用来鉴定这块料子到底好不好,通常好的籽料的表面都会有类似汗毛孔一样的大小不均匀的结构体存在里面,这种结构体的粗细程度与光滑度的表现就决定了它到底是新疆产地的和田玉山料还是青海产的戈壁料或者是俄料等等其它产地出产的山流水;而那些没有形成皮色的山料基本上是没有结构的,只有一些带糖色(黄褐色)的才会看到微弱的粥状纹理;但是这些纹路都比较浅显易懂,新手也是很容易辨别的;另外用手感觉也能分辨出一二,那种温润细腻的感觉让人爱不释手啊!!最后一种方法也很简单直接——听声音就能知道这个东西的好坏了,如果是真正的新疆地产出的和田玉那么敲击出来的声音就会非常的清脆悦耳的;反之则会略显得沉闷些许的!

和田玉青白玉1克多少钱

你好,从鉴定的角度来说

这是一件青海料仿籽挂坠,

真皮色。

这类东西很多都是用上等的新疆产广义和田山料机器磨具压制而成,

然后喷砂毛孔处理假冒籽料高价销售的。(一般好的新疆籽料都会做这种低端仿制品)

所以建议您不要购买此类物品!

而且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但价格与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远。

这件属于机压工艺的低档货了,目前玉器市场行情在100元上下是正常卖价.

希望你没有买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