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1.2级白多少钱,和田玉一级白多少钱

和田玉1.2级白多少钱

羊脂白玉又“羊脂玉”,顾名思义就是犹如羊脂(俗称羊油)一样的玉石。现代宝玉石学家的解释是:优质和田玉白玉,其颜色呈脂白色或比较白,可稍泛淡青色、乳黄色等,质地细腻滋润,油脂性好,可有少量石花等杂质。

通俗地说,就是要达到“糯米糕”的感觉才叫羊脂白玉

目前市场上所谓的羊脂白玉有2种:一种是所谓的“羊脂白玉证书”;另一种是“羊脂白玉图片”(一般为PS过的照片或者盗用别人的图);这两种都是真的!但是都不是真正的羊脂白玉;因为真正意义上的羊脂白玉必须满足3个条件:1、本身绝佳的品质;2、精细的雕刻工艺;3、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

和田玉一级白多少钱

您好,根据您的提问做出如下解答:

新疆产的和田白玉山料平均价格在8000元公斤以上,至多一万元左右;籽料的行情则还要更高。“羊脂白玉”实为“优质白玉”,其颜色呈脂白色或比较白,可稍泛淡青色、乳黄色等,质地细腻滋润,油脂性好,可有少量石花等杂质(一般10%以下),糖色少于30%。

通俗的讲就是1级白的价值是普通白色的3倍!

所以如果是一块上好的正宗的新疆本地产和田玉山料的话那么它的市场价至少要在5000块钱以上的哦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青海软玉主要分布在青海省格尔木市西南高原丘陵地带,至今开采的矿点大约有三处。当地海拔高度虽高但相对高度差不大,交通较为便利。该地产出的 玉料以矿采山料为主,少量山流水(戈壁)料,未见子料。产出地段属昆仑山脉东缘入青海省部分,西距新疆若羌境约300余公里,与且末、若羌等地产出的 和田玉在地质构造背景上有着密切的联系。

俄罗斯产的俄 白玉原料是原生矿产状物 理特征及化学成分都与和阗的白玉相同或相近,目前市场上所 有见的俄罗斯白玉大多是以小块为主的随形雕摆件,很少有做成手镯珠串者 。

韩国白玉也称春川白,透闪石化大理岩带.因首先发现于春川而得名.这种岩石是一种由透闪石的微晶集合体组成的片状矿物,有时会含有少量的白云母,次要矿物质较多时还会有榍 石、金红石和黑云母出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