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观音多少钱一块,和田玉珠多少钱一克

和田玉观音多少钱一块

如下所示:

1、新疆产的和田白玉价格一般在5000--60000元一克不等。

2.俄罗斯产的俄料白玉一般价格在2000-10000元一克不等,

3.青海所产的昆仑山脉的软玉山料平均价格在15000-25000元一克之间;

4.韩国的青山的韩国碧玉的平均价格在1800-2500左右每克.

5.加拿大所产的加拿大的翡翠的价格也比较高,其市场价大概是8000--10000美元左右每盎司(大约为28-34人民币)

和田玉珠多少钱一克

您好,根据现在的市场行情来说

一般品质的中低档的和田玉吊坠价格差不多在几千元左右。而高端的籽料羊脂白玉的吊坠基本上都是上万的价格。

1、中等的 和田玉吊坠 一般几百到一千多块钱不等 比较便宜 如果是好的就另说了 不过一般的都不是很贵

2、和田玉有广义与狭义之分,目前来看,狭义的是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石,以产地来划分的话可以分为:子料、山流水、戈壁料等三种形态;而广义上的话还包含了俄罗斯玉、青海玉、韩国玉等等;其中的俄料是比较出名的一种,

3、从价值上来讲,同等质量、大小的情况下,肯定是 先看产地的 ,现在市面上最常见的就是 俄料的比较多点 。

4、对于消费者来讲,选购的时候不要太过于追求什么 新疆和田 玉了 。因为它的产量大呀 、开采成本也相对较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