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左右和田玉平安无事牌,8000左右翡翠平安扣

1万左右和田玉平安无事牌

1. 和田白玉,油润细腻

2. 尺寸:长45mm宽30mm厚10mm重约60g。

3. 无纹裂瑕疵。适合佩戴或把玩收藏。

4. 玉质温润、柔腻如脂;色泽白皙纯净,洁白无暇的底子配上青绿色调恰到好处地衬托出一种高雅之气!

5. 白度一级以上(可出具羊脂证书),肉眼看不到结构,打灯可见细微结构的料子(密度好);油脂光泽强,手感舒适滋润。

6. 这块牌子是老坑俄碧山流水原料制作而成,颜色清爽亮丽,翠绿欲滴,水头足,有猫眼效应,非常漂亮的一款挂件~

8000左右翡翠平安扣

最近很多小红薯宝宝问我,为什么我发的图那么仙?

今天就给大家科普一下:关于拍照的问题。

1.自然光拍摄。在室内窗边、阳台等光线比较好的地方进行拍;室外阳光下或者有太阳的地方拍(注意不要太强烈的光线)。

2.灯光照亮的环境。一般用白炽灯或节能灯打出来的照片会更漂亮一些,因为这样可以增加颜色的饱和度及鲜艳程度!如果实在不知道怎么选择的话就用暖色调的黄光代替吧~但一定要记得把背景换成黑色哦~不然就会显得颜色很暗淡了呢[doge]

3.手机闪光灯拍摄的图片效果好些。相机和手机的成像方式不一样所以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调整参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