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克和田玉能卖多少钱,5000的玉回收能卖多少钱

500克和田玉能卖多少钱

和田白玉籽料的价格在2万元一克左右,品质好的可达到5-10万每克。而羊脂白玉是和田玉中的极品玉石,质地细腻白如凝脂、温润坚密、莹透纯净、洁白无瑕。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的和田玉地方新版标准对和田玉的定义是:由自然界产出,具有美观、耐久、稀少性和工艺价值,可加工成饰品的透闪石矿物集合体,次要矿物可以是非阳起石化蛇纹岩。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1.避免与硬物碰撞;尽可能避免灰尘;佩挂件不用时要放妥;尽量避免与香水、化学剂液、肥皂和人体汗液接触;避免阳光长期直射;佩挂件要用清洁、柔软的白布抹拭,不宜使用有颜色的布、纤维质硬的布料;在收藏及清洗时注意不能用牙刷等锐利物擦洗和把玩!

2. 定期检查系绳,防止丢失或损伤心爱的宝物

5000的玉回收能卖多少钱

在和田玉中,籽料的价格是最高的。因为原石经过河水的冲刷、搬运后形成鹅卵状的形状及质地细腻温润的特点与羊脂白玉相比并不明显。

不过如果是一块上好的老坑种白皮子的话价格就高了;而像黄沁或者红沁等次一点的颜色则相对低廉一些

一般说来,如果是纯天然的和田玉吊坠,其价值是比较高的。当然具体还要看这块和田玉的质量如何以及市场行情来决定它的实际售价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