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22g值多少钱,23克和田玉值多少钱

和田玉22g值多少钱

您好,仅凭您的描述,或者证书的检测数据,是无法评估价格的哦

您得插图来看 我才能帮您评估价格以及品相情况

您也可以 提供您物件的 重量克数(详细,小数点后面的也要) 以及 检测机构文字全称

以便于我去帮您查询证书看到证码后实价我才敢说

手机用户请安装百度知道客户端,即可插图

或者也可以把图片上传至您百度空间相册,我去查看即可(匿名提问无效)

PS,您拍图的话,最好能拍窗边自然光图,放在手上拍即可,这样颜色还原比较真实,有利于判断

谢谢

23克和田玉值多少钱

和阗子料原石

1、颜色:白玉分特级羊脂白,一级白、二级白。青玉是灰绿色调的。

2、质地细腻程度:在肉眼观察下看不见结构的是上品;半透明有条纹,为青海山料的标志性特征.在显微镜下看呈毡状交织结构,颗粒极为细小,这就是行家们常说的无结构了.

3、有无瑕疵裂痕:天然的和田玉籽料多多少少会有点杂质的(除极少数没有颜色的僵花),而如果一点杂质都没有的话就要小心是否假货了. 真正的新疆产的和田玉仔料以卵形为主,不规则形的较多,水滴形以下的比较罕见!

4、重量:同等质量级别越低体积越大越好!

5、形状 :块度大者是稀缺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