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磨玉和和田玉哪个值得收藏,和田玉河磨玉哪个值得买

河磨玉和和田玉哪个值得收藏

亲~这边给您查询到河磨玉是岫岩透闪石质籽料的一种,其名称起源于中国岫岩产的透闪石质玉籽料。

这种说法对吗?

亲~这边给您查询到河磨玉是岫岩透闪石质籽料的一种,其名称起源于中国岫岩产的透闪石质玉籽料。

而新疆的和田玉山料的硬度为6.5-7度;新山玉的摩氏硬度为5-6级;和田羊脂白玉的莫氏硬度为6.0—6.5级。

所以说从这方面来看的话两者是不一样的哦[微笑]

那他们有什么区别呢?哪种更好一些呢?

这两种都是属于同一个矿脉的不同叫法而已

不过现在市场上的很多都说是辽宁产的新疆来的卖货人故意混淆了地域概念以牟取暴利是吗

是的亲~您可以放心购买哈

和田玉河磨玉哪个值得买

您好,根据您的提问做出如下解答:

1、从产地上看,分为新疆和田玉(籽料),俄罗斯(俄料)和青海昆仑山地区产的软玉。其中尤以新疆出产的和田白玉品质最佳。

2. 从颜色上分有羊脂白,碧色,白色等种类。其中以羊脂白最为珍贵稀有价值最高!目前市场上多以小块度或次一点的白玉销售居多;其他颜色的则以挂件为主,大雕件较为少见.

3.. 市场价格来看,整体而言还是比较高的!但是因为其本身的产量较小所以未来的升值空间也是很大的!!请广大藏友们注意收藏的同时也勿忘理性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