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烟紫色和田玉好吗,和田玉有烟紫色的么

戴烟紫色和田玉好吗

好。1、颜色:

在选购时,我们首先要看它的颜色是否纯正均匀,如果带有一些灰色或黑色的成分在里面,那么就会影响它整体的美观性。

2.质地细腻程度:在选择的时候可以轻轻的用指甲划一下,如果有痕迹的话就说明这块料子是不够细致的,而且也不容易雕刻出好的成品来;其次就是看其内部的结构分布情况了,一般天然的和田玉里面都会有云雾状结构的出现,而人工合成的则没有这种现象的出现。

3.透明度高不高:其实对于一块真正的好玉来说,它在阳光下是能够看到一种半透明的状态的;最后就是要听声音了,真正的上品一般都是敲起来会发出非常清脆的声音来的

和田玉有烟紫色的么

没有。

1、“烟青色”属于青海料里的,是近几年才出现的品种。以前人们一直认为只有新疆地区出产的“塔青”是这种颜色(也有业内人士说是“黑青”),其实在青海境内也发现了类似的东西——只是其色彩更浓郁一些而已.

2、一般我们把透闪石含量占98%以上的石头都命名为和田玉!所以这里面就包含了“烟青色”——只不过它的产地不同罢了;不过因为质地细腻油润度好,又多以山料为主故而价值不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