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和田玉籽料多少钱,真的和田玉镯子多少钱

真的和田玉籽料多少钱

行内一般把1克以下的和田玉山料碎块称为子石。由于大块的山料丢弃后很难得到小颗粒的子料,所以市场上所见的大多都是经过磨圆加工的小粒样品(也称仔料),其价格与山料的相去甚远.

真正的羊脂白玉目前约为2万每克的行情

而真正意义上的极品老坑玻璃种翡翠手镯的价格则高达10万以上甚至更高..

真的和田玉镯子多少钱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1、看颜色

羊脂白玉对着日光灯虽然是白色的,但是所呈现出来的色泽却是纯白半透明状,而且带有粉粉的雾感。而一般的白玉对着日光灯虽也呈半透明状,但没有粉雾感。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羊脂玉在光照条件下几乎是白色,但与灯光保持距离成深浅不一的黄色或偏灰色.这一点对收藏者来说非常有用.

2、看质地

如何鉴别真假和田玉?

真正的羊脂玉不仅表现出的细腻程度要达到小毡料的标准,而且还必须是润如羊油才算的上品。所以说它的结构细致到一定程度后就会有上述所说的絮状的点状包体存在。

3、感受手感

真正品质好的和田玉用手摸起来会有一种阻力感,但又不会太明显,感觉像是在摩擦玻璃一样;还会有冰凉滑腻的感觉,放在手中把玩一会再拿开的话,会很温润,不会有强烈的粗糙感触之即热的那种塑料般的生硬感!

4、听声音

用硬币轻轻敲击几下就能听到清脆悠扬的声音,如果发出的声音显得沉闷沙哑则不是正宗的和田玉石材料。

5、观察透明度

将和田玉置于阳光之下照射时,若是正宗的天然和田玉其边缘部分将会出现一些淡褐色的光圈,而在阴暗处可看到内部细密的小云片状物质均匀分布的白花纹标志物。

6、查看硬度

通常情况下,我们可用坚硬的刀具刻划饰品的表面来检验是否具有“活皮”现象。若是有带有“死皮”的特征那么这有可能是伪造的劣质产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