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籽料墨玉极品多少钱一克,和田籽料墨玉多少钱一克

和田籽料墨玉极品多少钱一克

谢谢您的理解哟!!

新疆黑碧玉价格多少一公斤

你好我这边帮您查询一下这是属于什么种类的玉石[嘻嘻]

应该是戈壁玉吧

这个应该不值钱

大概在1000块钱左右

和田籽料墨玉多少钱一克

您好,根据您的提问做出如下解答:

1、现在墨玉价格在10000——20000元,品质好的可达到50000—60000不等。

2. 墨玉是什么?顾名思义就是黑石头上掉个墨字!通俗的说也就是黑色的石头上面能出现墨色是因为石头的密度高导致其表面呈黑色但是打光却能看到是通透的白或青。所以严格来说并不是真正的白玉或者碧玉而属于青花类而非真正意义上的墨玉(青花的正确叫法应为黑白分明的青花)。随着近几年来喜欢上和田玉的人群增多很多假冒伪劣产品也开始在市场上泛滥起来比如用俄罗斯碧玉充当和田碧玉或是用普通白色独山玉经过高度抛光后充当新疆和田玉等等,对于这些现象新手玩家们往往很难辨别出来只能从外表下手从而容易被低价所诱惑最终吃亏上当买到手的是次品甚至是假货。

3.. 和田玉中由于存在行业内幕造成的“捡漏”心理使得不少消费者都抱着“碰运气”的心态去选购而导致一些无良商家钻了空子让不明真相的新买家以相对较低的价格买到了所谓的“羊脂白玉”(此类事件在网上常有发生);这种情况的出现使得好多不懂行的朋友对和田玉的认识仅仅停留在“高大尚”“昂贵”等角度;而实际上这类所谓的 “高端商品”在目前国内市场仅占所有销售的和田玉类别中的20%左右且因其高昂的市场价值几乎都是以“一口价”和“批发价”的形式进行销售而不是按克重计价的现成品模式;这也就解释了在网上看到的一些关于某件特定物品因卖家图省事儿省略掉了若干步骤(如照片拍摄等)从而造成了图片与实物出入较大的情况时有发生并且这在翡翠等其他电商领域里更为常见……

4. 所以作为爱好者和收藏者我们应时刻牢记一个道理:“一分价钱一分货”是永远的行规也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也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因为一件东西本身不是很好再加上自己又不是很懂行情所以在购买时很容易冲动以至于最后让自己吃了哑巴亏还帮着别人圆了“谎”;其实玩玉这个过程就是在交学费的过程同时也是学习和提高自身文化素养以及鉴赏能力的过程因此在这个过程中您收获的不仅仅是那几个钱还有许多其他的知识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