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墨玉籽料价格一般多少,和田玉墨绿价格一般多少

和田墨玉籽料价格一般多少

新疆黑碧玉山料的块度比较大、质地较为粗糙且内部结构中夹杂着很多的黑点。而品质较好的黑色碧玉的产量稀少其颜色呈暗绿色甚至接近于黑色故而其价值也是非常高的

目前市场上的墨玉白玉底的价格在1500元到2500元左右一斤不等;青花底的墨玉则在500元以下每克。当然具体值多少钱还是要看它的品相以及大小来决定的;如果是雕件的话还要看工艺的好坏及大师的名气等,

和田玉墨绿价格一般多少

亲,根据现在的市场行情来说,新疆产的和田籽料白玉山料的克价基本在1000元以上(指已经过精加工过的成品)。而俄料的话因为品级不高所以交易量不大。

但是如果是一些比较优质的青花或者碧玉山材(俗称黑青山料)的价格大概可以卖到每公斤200000元的左右!也就是说如果你是一个非常好的收藏家那么你完全可以把这些品质不好的山料当做宝贝!

当然如果你是抱着炒作之心去投资这个东西那还是算了吧!

目前来看以中低档的白玉子料为主流升值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