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和田墨玉籽料价值,和田墨玉籽料价值

真正和田墨玉籽料价值

真正的和田墨玉,是石墨入侵进白玉所成。用灯打进去可看到白绿相间的状态。

而市面上很多冒充的都是青海烟青或者黑碧玉来充当的和田墨玉

因为这两种也是属于透闪石的玉种,

只是含的石墨多与少的问题而已!

但它们的硬度和密度都比不上新疆和田墨玉.

另外一种比较常见的就是黑色卡瓦石了,也叫新疆岫玉.它其实是一种蛇纹岩!硬度不高!

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辨别真假哦~

和田墨玉籽料价值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您的问题描述结合相关资料,我给出的答案是:1.从外观上来看 和田墨玉籽料的颜色是纯正的黑色,而仿制的黑碧玉在透光的时候会呈现出深绿色或者暗绿色的特点; 2、用强光照一些边缘处能够看到有水线的黑青玉或黑碧玉就是真的但是假的因为假货做的再好也会有一些小气泡的; 3.硬度:新疆的和田墨玉密度高比重大所以拿在手里有厚重感; 4、韧性:新疆的黑青玉山来比较大块而且质地很脆因此容易出现崩口的情况。

如何鉴定真伪?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您的问题描述结合相关资料,我给出的答案是:1.从外观上来看

和田墨玉籽料的颜色是纯正的黑色,而仿制的黑碧玉在透光的时候会呈现出深绿色或者暗绿色的特点;

2、用强光照一些边缘处能够看到有水线的黑青玉或黑碧玉就是真的但是假的因为假货做的再好也会有一些小气泡的;

3.硬度:新疆的和田墨玉密度高比重大所以拿在手里有厚重感;

4、韧性:新疆的黑青玉山来比较大块而且质地很脆因此容易出现崩口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