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籽料玉多少钱,和田籽料玉牌多少钱

和田籽料玉多少钱

行内一般把1克以下的和田玉山料的价钱在100元左右;

1、新疆白玉山料平均价格大概每公斤300万-600元一公斤。

2.若羌县年产和田玉山料80-100吨,占全年和田玉山料产量50%以上;且末县年产和田玉山料50-60吨 , 占全年和田玉山料总产量20%-25% ; 且末与于田同时还是盛产戈壁玉的著名产地 。现在好的戈壁玉也已经到了几千块钱一克的程度了 。

3..青海的白玉山料目前市场价大约是800-1200 元公斤 . 好的青海白玉山料质地细腻颜色呈灰白-蜡白色比较干净并且有少量的发青色调 , 其块度较大适合制作大件山水摆件或人物雕像而备受青睐 ; 俄罗斯 山料的平均价格约为6000美元立方米 (约合人民币 3254万元立方米)。俄罗斯 白玉山料主要集中在布里雅特自治共和国首府乌兰乌德所属的地区 , 一般来说这一区域所出产的软玉质量相对较好 。

和田籽料玉牌多少钱

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和田羊脂白玉。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羊脂白:

“羊脂”是从古时候开始就有的对好料的称呼叫法(古代并没有专门的鉴定仪器)而我们现在把符合一定条件的白色软玉都统称为是羊脂级白玉。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讲的话 并不是所有的白色的玉石都是可以叫做是“羊脂”的!只有达到一定的级别才能被称作是羊脂级的!!!而且现在市面上也出现了一些商家用其他玉种冒充的所谓的“羊脂白玉”以次冲好的低端产品!!这些东西虽然价格便宜但是没有收藏价值可言的!请各位玩家一定要注意区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