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和田玉籽料价格,清和田玉籽料价格

真和田玉籽料价格

如下所示:

1、新疆产的和田白玉是价值最高的,羊脂白则是品质最好的。

2、其次就是俄罗斯产的碧玉山料的颜色很漂亮,但是润度远远不及俄碧,所以它的市场价位也比较低。

3、青海的昆仑玉虽然也是白色的,但油性差一点,看起来有点飘灰蒙的感觉,

4、韩国的春川玉呈青黄色或者淡淡的棕色,质地相对来说要粗一些。

5、此外还有加拿大生产的碧玉以及新西兰的白玉等也都属于广义上的和田玉。

6、在所有的和田玉中,只有狭义上指的是新疆地区出产的玉石才叫“和田玉”而其他地区的都不能称之为和田玉;除此之外的“和田玉”中除了新疆以外的有青海料、韩国料等等;而其中最正宗的就是指我们国内的新疆地产出的和田玉了。

7、目前市场上一般都把透闪石成份占98%以上的石头都命名为和田玉,也可以称为软玉或透闪石。

8、从化学角度讲凡蛇纹岩侵入体所形成的玉种都可以叫做硬玉,如缅甸翡翠就可以说是硬玉的一种。

9、由于现在国家没有出台相关的规定将哪一种矿物质成分达到一定比例就只能算是某种矿物质的玉石,因此出现了很多其它种类的一些矿物成分形成的各种玉石品种.比如黄龙玉(含氧化铁)岫玉(含有镁)等.

10、这些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和田玉!

清和田玉籽料价格

1、新疆和田羊脂白玉,其颜色呈脂白色或比较白,可稍泛淡青色、乳黄色等。质地细腻滋润,油脂性好。

2.俄罗斯碧玉

3.青海翠绿色翡翠手镯

4.韩国春川韩料黄口手镯(与和田山流水黄口同属一类)

5.加拿大碧玉猫眼圆条手镯

6.新西兰绿软玉

7.巴基斯坦碧玉平安扣

8.阿富汗巴罗克雕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