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料和田玉多少一克,俄料和田玉多少

俄料和田玉多少一克

俄罗斯白玉的品质还是不错的,价格也比较高。目前市场上顶级的羊脂白玉的价格在2万元到3万元左右1g,普通的俄罗斯白玉也能达到每克500元。

新疆和田籽料的市场价:

一般的新疆产的和田玉山料也就几百块一公斤(具体看大小),青海产的就中几千一公斤,韩国的就小几千一公斤!而优质的新疆山料现在报价也是非常高的,而且由于资源的枯竭以后只会越来越贵!!所以收藏价值也会不断的提高!!!

俄料和田玉多少

俄罗斯软玉山料的产量很大,而且白度好。价格便宜。

1、白玉

颜色洁白的细腻的为优质品,以羊脂白玉最佳;结构是组成矿物的晶体颗粒越细小越好(即质地致密),透明度越高则更好.在选择时要注意以下几点:看其内部有无杂质 裂纹等瑕疵.

2、青玉

色呈深灰绿至蓝绿色,不透明; 青白玉 是指介于白玉与青玉之间的品种.

3、碧玉

常见有墨绿色的点状物和黑点的杂乱无章分布其中,还有着均匀或不规则的波纹面 .